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碳氢元素

 
 
 

日志

 
 
关于我

【废柴腐·伪宅·不天窗会死星人·偶尔中二·墙头很多】基本转移到微博,博客大概只更旅游日志或者本子宣传……

网易考拉推荐

【吐槽+预告】TREECO十月ACG漫展预热进行时  

2008-09-22 20:39:18|  分类: ACG+同人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放出萌神MIKU的同人无线稿厚涂涂鸦来和谐画面—— 虽然简单但是包含了我的爱啊——不过....猫的PS技法还是要多磨练的说......OTZ,绝望了,对自己只会用PS而PT+CS无能绝望了......)
    
              常言道“快乐不知时日过”,于是某猫在8月去HK漫展狂欢之后,喃喃着“漫展因为残奥举办不能”的怨念完全陷入宅在家泡漫画的颓废生活之中。但是上帝说,别以为一切都会风平浪静。在令人痛苦的9月终于来临时,某猫突然想起........暑假作业倒是提前做完,但是!!前段时间答应的隐王同人完全被遥遥去了.......好吧.......反正8月更新过了,BLOG还是继续颓了它吧OTZ||||||       
            嗯,本来猫是计划BLOG在隐王同人短漫KO之后才来更新,但是——
            可爱的漫展终于归来了!!!
            所以说嘛,有爱的事就得趁着三分钟热度还在燃烧之际尽快做好。
            于是乎,TREECO树之馆在这次的ACG漫展再度登场!!
            吐槽到此暂时打住——那么接下来就是树之馆漫展新品介绍!!

                   

                 呼呼~这2只是谁,可不是大家都知道哦~但是如果是V家的终极fans的话不知道他们是谁是重罪!!
                .....好吧......不卖关子了,他们就是萌神初音的大姐和大哥KAITO,也就是这次树之馆的新品之一 ——【初音一家挂饰】!!
                 其实初音家的大哥KAITO和LEN这CP很萌(对于腐女来说吧 = =|||),但是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不太高OTZ       ——至于为什么宣传不放初音?呵呵~萌神初音当然不会那么轻易放出来(其实是当时扫图时还未画好OTZ)~请期待漫展吧XD
                  然后,假期里某猫已经感染上初音家族病毒....于是这次漫展的【纸袋】除了原创系列之外还有VOCALOID家族同人(除大姐)~各位请多支持撒~

                  除了以上介绍之外,TREECO树之馆还有【王国之心同人/原创挂饰】【高达蛋蛋挂饰】以及一系列原创【书签】和【文件夹】登场(不过前提是.......不知道会不会出全 = =|||||反正我是有很乖地交稿就是呐~)

                  吼吼~最后还是广告时间~10月1-5日,广州锦汉展览中心,ACG漫展 Treeco恭候各位光临哟~  
               
然后是....再次小小地吐槽一次,TMD的复印店......颜色不稳定之余把蛋蛋的部分稿子弄崩坏了还不承认......小心本小姐诅咒你们全体得急性肠胃炎喔—— =  皿 =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