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碳氢元素

 
 
 

日志

 
 
关于我

【废柴腐·伪宅·不天窗会死星人·偶尔中二·墙头很多】基本转移到微博,博客大概只更旅游日志或者本子宣传……

网易考拉推荐

世上有一种生物叫艺术生  

2010-01-14 23:11: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上有一种生物叫艺术生 - 凌猫 - [猫耳联盟] 风与铃的幻想曲
万年没在日志里插图了,备考休假的这几天一时兴起用绘图软件学着平时的色彩内容画了张静物
笔触嘛我知道那是十分不规范希望不要挑在下的毛病...
而这图证明原来色彩静物远看是美好很多....图小不要见怪....那都是为了美观啊...

说实话,其实本人觉得2010是十·分·糟·糕的一年....原因正是它的到来预示着我至少这上半年年中无休....考试大军杀到不单止还得烦恼毕业后的出路问题.....
而最近的一场考试PK战正好是2天后——美好的周六开始....周六是个放假的好日子但是咱必须和那浩瀚的3万艺术生浴血于广大考场之中(喂....)

这半年丢开文化课生活其实很棒....虽然剩下半年就得恶补回来实在太悲壮....
不过大概是没有文化课程的缘故感觉自己已经不会写字了|||||.....这几天终于需要写学期总结的时候发现那字变得更加的惨不忍睹....加上严重缺乏(非同人文)文学的滋润(想当初初中的我还是会看外国名著||||||)导致写什么都觉得是吐槽日志....

画画方面感觉还是老样子...
不过色彩水量终于开始懂得控制了,不过快考试了这真的来得及么|||||| 这一坏习惯都沿用了2年了能改过来还是多亏斯巴达老师的唠叨“你就调多点颜料啊!不要加那多水!”.......可我还是很想吐槽喂喂我也不想那么水的啊这手感就是改不了嘛....
同时也多亏这老师让我本性暴露出来了...明明我是一个快乐的学生啊何必逼我去一边发出“烦死了去死去死吧”的怨念光波一边画画呢....

上速写课的日子.....和奇妙.......这一说法的缘由来自于几个月前曾经被某老师尝试去探究内心世界...
当时被问及“平时是不是很少和父母沟通”“很少被父母称赞吗”这样的问题......用脚趾头想也知道发问者动机不纯...
.....原来短短3分钟交谈和在下速写的线条表达已经能让老师你察觉这么不简单的问题吗......果然艺术类教师的联想能力是非常人的啊|||||||
是我太礼貌的错吗||||||我只不过是弱弱地问了句“啊....老师能评评我的画吗”最后再以“嗯,谢谢老师”结尾而已
使用太过正式的礼貌用语的人会让人觉得此人肯定有悲惨的过去?那不是在说明此人日常外交不是太好过于路德和怕生吗||||||
事到今天我发现当时应该皱眉+低头30°做装作沉思状....然后说句“那有怎么样...”而不是傻笑着说“不是啊...啊已经这时候了我要去打饭了再见”开溜的....反过来探讨老师的猜想世界其实也很有趣的啊

最后素描反而是没有太多深刻印象的一门科目......课堂上常做的事除了聊天还是聊天...
2年多前开始就是边聊边画....除此之外就是伟大的我把面肌石膏像画成了李连杰|||

看上去艺术生的生活是多么的...无忧无虑...
实际上咱的出路并不是太过光明.....近今年高考方案总是在调整....咱艺术生的生涯越来越难过...
再加上越来越多的人投靠美术类,例如每年都会有的,部分冲着“艺术类要求门槛低”用几个月时间恶补艺术然后来和我们抢学位的混蛋们...专科艺术生的咱平时文化课时就不多学的东西很简要也没多少时间是多么让人内牛满面....文化分比较起来有多少能够和你们斗啊即可修....OTZ

以上,
什么也好啦最重要的是请保佑我和我的朋友们这次的联考能顺顺利利地通过~
最后希望16号那天是暖和点的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1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